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百大部落客:人生就像是一場不NG的電影《高雄商圈,康傑國際,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看電影可以讓你成長,可以吸取別人的經驗,
百大部落客請教你,下列三部電影是屬於哪一類型的電影?
答對就有機會獲得高雄華納威秀影城雙人電影票喔!






百大部落客:人生就像是一場不NG的電影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按讚留言,有機會獲得「高雄華納威秀電影票」2張

      教你三招數,就有機會獲得「百大部落客粉絲團」獻給粉絲最好禮──高雄華納威秀雙人電影票!
第二招:回答三道選擇題,並留言:快到「百大部落客粉絲團」答題,抽威秀雙人電影票。
第三招:將活動分享到個人FB塗鴉牆,就完成「百大部落客粉絲團」的抽獎程序啦! /

 



粉絲團領獎說明

(1)本活動將抽出1名粉絲,贈送「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
(2)「百大部落客粉絲團」有更改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https://www.facebook.com/100blogger/app_181310121879598



最新消息請繼續收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