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高雄命理諮詢~在情字這條路上,當您的守護天使《高雄,紫微八字,新生兒命名》

塔羅牌其實運用與生俱來的直覺力,
幫助您傾聽來自心底的聲音,給予切合實用的建議。
藉由老師帶領大家探索塔羅牌的神秘世界,
也讓人也更了解自己
人生的路途,將會越來越清楚!








高雄命理咨詢~在情字這條路上,當您的守護天使

 


紫微八字,讓您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紫微八字老師感嘆地說,年輕人如果能在談感情前,先來高雄命理咨詢室,用紫微八字排一下命盤,就可以避免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紫微八字老師指出,時下年輕人的速食愛情,通常輕易交往,直到感情升溫後,將常讓自己困在愛情的迷霧裡,走不出來。因此,若能到高雄命理咨詢室紫微八字排命盤,就能未雨綢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從心底最深處,塔羅牌給予智慧的忠告

  塔羅牌是另一種來自西方的命理學問,塔羅牌主要分為托特、偉特與馬賽三個派系,其中「克勞力托特塔羅牌」又稱為直覺式塔羅牌。現代人經常使用左腦的邏輯判斷來面對困難,卻忘了右腦與生俱來的直覺力。托特塔羅牌並不會單純地回答『是』或『否』的極端答案,而是針對發問者的狀況,給予適當建議,讓我們更勇敢的面對現況,以便做出最佳改變。





最新消息請繼續收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1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