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傳統釀造技術--掀開家庭釀造的新紀元《高雄、台北、元極、太極、全民養生傳統釀造研習、元極舞、李派太極、古早味、釀造、養生、美食》

不只技術傳承,更要做到美味;
讓您從此養生又美味,自己釀造
不但沒有安全衛生的顧慮,而且便宜又實惠。








傳統釀造技術--掀開家庭釀造的新紀元

  

高雄、台北、元極、太極、全民養生傳統釀造研習、元極舞、李派太極、古早味、釀造、養生、美食
 


釀造課程何處尋,持續開課=>推廣古早味釀造美食文化

  全民養生文化技術推廣會為了讓釀造技術釀造課程源源不斷地推展開來。最近還推出一系列:釀造醬油、釀造醋、釀造味噌、釀造酒釀,加味酒釀…等。同時強調只要用家裡的「鍋碗瓢盆」就可以盡情發揮!不只恢復傳統文化的技術傳承,更進一步提升到「現代化」的方便、及美味;不只盡到「釀造文化」的傳承使命,更達到「文化創造」的全新境界。

養生族群非常廣泛:回歸「釀造美食」文化

  目前許多養生運動團體,已經陸續加入「釀造美食」文化的行列;例如:李派太極團體、元極研究會的成員、還有各地「元極舞」的愛好者…,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團體。
        這些養生族群,花數十年時間,追求養生健康的團體,分別從各自喜愛的健身觀點切入,進而追求飲食的養生觀念。從個人健康,進入家庭養生釀造的新紀元,未來勢必創造台灣美食文化,全新的趨勢潮流。
        您想學「釀造技術」嗎?這裡有最多種類的釀造技術傳授。而且只教不賣,完全秉持傳承傳統文化的職志。不只技術傳承,更要做到美味;讓您從此養生又美味,自己釀造,不但沒有安全衛生的顧慮,而且便宜又實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