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社會小尖兵,跨領域的學習初體驗-3《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讓孩子快樂並且有效率的學習


雙語幼兒園,許給孩子一個好的未來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4/17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社會小尖兵,跨領域的學習初體驗-3

  從托兒所幼稚園開始,讓孩子接觸多元領域,學習各項事物,可激發五感,開啟生活智慧。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透過豐富有趣的活動,帶領孩子領略各行各業的職責及辛苦,賦予「社會小尖兵」的使命。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融入英文教學,增進口語及英聽的能力 

  此外,重視孩子外語能力的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在準備的角色服裝上也都有一個英文識別證,可讓小朋友自然學習各種職業的英文單字,在扮演角色的過程中也能以英文對談,增進口說及英聽的能力。童心園雙語幼兒園於各種活動中皆能融入英文教學,如此活潑互動式的外語學習環境,才能造就孩子不怕說英語並能靈活對談的能力。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領孩子看見廣闊的世界,認識社會的各種景象,培養良好的價值觀、社會觀,從『心』開始體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全文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6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