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力釱鐵捲門24小時搶修服務,夜間維修免煩惱《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4/10/14

力釱鐵捲門24小時搶修服務,夜間維修免煩惱


  高雄劉先生在一日辛勞奔波後,睡前檢查門窗準備就寢,卻發現鐵捲門無法關閉,左瞧右望,就是不知道鐵捲門發生了什麼事。夜已深,一般維修鐵捲門快速捲門店家早已打烊休息,但是沒有鐵捲門為住家提供第一道的堅實防護,總讓人無法放心。
  上述案例,很多人都曾切身體驗過。正因如此,高雄力釱鐵捲門提供24小時的緊急搶修服務,為住家、營業場所的鐵捲門提供夜間維修,讓民眾一夜好眠免擔憂。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24小時緊急搶修,鐵捲門維修無空窗期

  現代人白天的時間努力於工作,通常發現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情況,往往是在夜間就寢前、結束營業要關門才發覺,卻早已錯失捲門維修業者的作業時間,面臨鐵捲門無法關閉的窘境,擔心夜間的居家安全問題,心裡七上八下,無法安心休息,只好親自坐鎮在門口,守護家門。


相關報導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9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