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種生基番外篇】茲心閣:『醫宗金鑑』,埋胎衣法是福蔭下一代的正法《高雄,生基,種生基,陰宅,祖墳,家族墓園,風水,開運》


種生基番外篇】茲心閣:『醫宗金鑑』,埋胎衣法是福蔭下一代的正法

 

  在眾多改運、造命的方法中,有一種『埋胎衣』法,不但費用節省,而且費時不多,容易懂、又容易操作!記錄在前清太醫院,醫書館幼教初生篇,引證於『埋胎真經』是道家真傳的福蔭造運法!與『種生基』有異曲同工之妙。

 

高雄,生基,種生基,陰宅,祖墳,家族墓園,風水,開運

 

埋胎衣』法搶得先機,造福下一代,同時庇蔭母親與胎兒!

  胎衣就是臍帶,或稱紫河車。高雄茲心閣』林老師解釋,如同『種生基』一樣,對應個人後天的運勢,如能掌握先機,處理得當,即可蒙受地靈福蔭,省時、省力、省錢又環保。如果說『種生基』是後天再造的方法,那麼『埋胎衣』就是從出生替自己造命!與『種生基』同是運用血緣與地理磁場的對應,從出生開始就把與母親、胎兒最有關聯的臍帶,放在『真龍寶穴』的靈地,這就是『埋胎衣』的原理。

 


相關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