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高雄『茲心閣』:好名字是啟動好命運的槓桿


茲心閣』:好名字是啟動好命運的槓桿


      『姓名學』博大精深,能夠分析的細節,真的令人讚嘆不已;絕不只是簡單的計算筆劃,就能論斷一生的禍福吉凶!而且根據中國造字原則,象形、指事、形聲、會意、轉注、假借,意境深遠,更豐富『姓名學』的廣泛影響力。


『姓名學』的三限運勢;一窺從小到老的命運概況!

     除『天人地三才』影響範圍之外;『姓名學』還有『三限』時間對應!將人生分幾個時間階段分析。一般姓氏的影響大約在1~20歲,或稱為初限,幾乎由天註定,尤其父母影響力非常大。隨著自我意識抬頭進入中限,代表20~40歲的命運,並可前後延伸五年,即16~45歲;最後下限是老年命運,約41~60歲,或是36~65歲。更詳細的論述,就要請高雄茲心閣老師個別指導了。


高雄,姓名學,命理,算命,紫微斗數,嬰幼兒命名,嬰幼兒取名,公司行號命名,種生基,月子中心,佛基,小生基

年過四十的客人改了名字,用龍龜來幫助制化小人,並轉換跑道擺脫過往不順遂。


詳情請見:https://goo.gl/Yz3KP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