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生技美容創業講座~讓新娘秘書大變身的營養學分!《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如果「新娘秘書」能夠在婚前提供如此寶貴的建議,
一定很容易贏得新娘子的認同;即使結婚以後,
都會繼續接受調理服務;新娘秘書的事業就可以永續發展了。






生技美容創業講座~讓新娘秘書大變身的營養學分!


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康傑國際提供行銷專業服務

      為了宣揚「亞健康調理」的理念, 康傑國際將持續在網路上呼籲、宣傳;同時幫「新娘秘書」朋友宣傳造勢,讓「亞健康調理」的生技美容有廣大的市場。而且康傑公司拿出過去行銷顧問的經驗智慧,首次親臨現場、執行活動規劃,一方面是「亞健康調理」的重要,需要大大的教育客戶;另方面則是預測到健美是業「產業革命」的時候到了!許多新時代的英雄,即將出現;可以重新規劃事業版圖,開創劃時代得新局面,而「新娘秘書」正是最幸運的一群…。
      這場「生技美容創業」講座,提供新娘秘書思考未來事業的版圖,加上「亞健康調理」的生技美容技術發表;活動舉辦得非常成功,相信新娘秘書們已經感受到產業革命的時機即將來臨!

 最新消息請繼續收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