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專業人士的微型創業:產業結構劇變的未來機會《微型創業、輔導創業》

微型創業幾乎是專業人士未來的命運;
成敗與否,完全決定在創業家自己的心理準備!
如果以為微型創業可以解決問題,
未來只會有更多悲劇發生;
若能放下身段,爭取合作,也許您就是未來的鴻海集團。








專業人士的微型創業:產業結構劇變的未來機會


微型創業減少失業人口,找尋客戶卻成為新的挑戰

  為了減少失業率攀升,政府推出「微型創業」政策;希望用輔導創業來降低失業率。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若沒有新的創新機會出現,就算微型創業,馬上就要面對找尋客戶的新挑戰!
  當員工的時候,客戶是公司找的;一旦創業,找尋客戶就是自己的責任了。這種市場開發的行銷工作,正是創業家最主要的任務。


找尋產業市場、找尋目標客群;成就自己的事業

  對創業家而言,必須不斷找尋客戶,才能讓自己有工作;否則開了公司卻找不到客戶,平白增加許多開銷,壓力比失業還更可怕。
  為了找到源源不斷的客戶群,必須找到有潛力的產業市場,鎖定目標客群;展開市場開發的行銷工作,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所以能力已經是基本條件,如何快速的找到好客戶,才是事業成功的關鍵所在。
微型創業、輔導創業



 最新消息請繼續收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6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